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德化县雷锋镇李溪村村部旧会场在暴雨中坍塌 无人员伤亡
2017-08-01 15:31:01 潘贤利 吴有森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8月1日,受台风“纳沙”“海棠”影响,德化县雷锋镇李溪村村部的旧会场在连夜的暴雨中坍塌,房梁和屋顶的瓦片残骸散落满地。“好在近段时间旧会场被作为一体化化粪池的储藏间,台风来时疏散了周边的人员,发生灾害时没有人员伤亡”。

雷锋镇李溪村四十几年的旧会场在连夜的暴雨中坍塌。

东南网8月1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吴有森)8月1日,受台风“纳沙”“海棠”影响,德化县雷锋镇李溪村村部的旧会场在连夜的暴雨中坍塌,房梁和屋顶的瓦片残骸散落满地。

“昨晚十点多的时候,我们在村部值班,一声巨响,旧会场在连夜的暴雨中突然坍塌下来。”雷锋镇李溪村主任陈明智说,这座旧会场建于1976年,已经有四十几年的历史,由于年久失修且连夜的暴雨使旧会场顶部的房梁坍塌下来了。

陈明智介绍,村部在去年有对这座旧会场的外观和内部进行重新装修,计划配合李溪村旅游项目的开发,做成餐饮服务点。“好在近段时间旧会场被作为一体化化粪池的储藏间,台风来时疏散了周边的人员,发生灾害时没有人员伤亡”。

据了解,昨夜,泉州全市普降暴雨,局部特大暴雨,局部地区一小时最大雨强达58毫米,最大过程雨量达270毫米。根据气象预测,今天泉州市仍有暴雨,局部大暴雨,24小时累计雨量可达50-100毫米,局部超过100毫米,小时雨强可达30-60毫米。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