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委召开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部署第三轮巡察工作

2017-08-04 07:49:44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市委召开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部署十二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

本报讯 (记者郭雅莹)8月3日,市委召开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贯彻落实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部署新一轮巡察工作。

会议要求,市委巡察办、各巡察组及有关单位一要深化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发现问题作为巡察监督的首要任务,着力发现个性问题、找准要害问题、深挖根源问题,形成有力威慑。二要强化担当,牢牢把握政治巡察这一定位,紧盯“三大问题”、紧扣“六项纪律”,准确查找政治偏差,聚焦行政审批权、行政执法权、干部人事权、资金资源分配权以及扶贫领域等方面重点事、重点问题,用好巡察成果,提高巡察实效。三要严守纪律底线,把讲政治、守规矩摆在首位,恪守忠诚、干净、担当标准,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严格依规依纪开展巡察监督工作。

会上还宣布了市委巡察工作任务安排,据悉,此次接受巡察的党组织包括市体育局、市环保局、市人防办党组和石狮市宝盖镇、晋江市安海镇、南安市石井镇党委。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