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公交车行驶途中着火 十多名乘客紧急逃生

2017-08-04 08:30:04 洪亚男 吴文霞 黄烤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晋江市桂华路

公交车行驶途中着火十多名乘客紧急逃生

东南网8月4日讯(石狮日报记者 洪亚男 通讯员 吴文霞 黄烤生)8月2日下午4时08分,一辆17路公交车行驶到晋江市梅岭街道桂华路十字路口时,车上发动机突然冒烟起火,驾驶员发现后立即打开车门,组织车上的10多名乘客逃生。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着火部位在公交车后面发动机位置,地上流淌着疑似柴油的液体,消防官兵立即进行扑救,车上的明火很快被扑灭,消防官兵继续对油箱进行冷却,随后,又冲掉地上的液体,确保无复燃危险。

据公交车驾驶员李师傅描述,当时他驾驶17路公交车到晋江桂华路十字路口时,突然发现车子发动机冒烟起火,他赶紧停车,打开车门让10多名乘客下车,并拿起车上的灭火器进行扑救,但火势蔓延很快,只好报警求助。经过消防官兵10分钟的处置,火势被彻底扑灭,所幸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