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德国25名青少年走读泉州古城

2017-08-04 11:15:13  来源:泉州晚报、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德国诺市青少年 走街串巷游古城

乘坐社区巴士体验古城风情

本报讯 (记者王金植 实习生曾君越 文/图)昨日,来自德国诺市的25名青少年参访泉州古城,古老的韵味、可口的美食,让他们流连忘返。

当日,诺市青少年乘坐泉州社区巴士“小白”走街串巷游古城,一行人先后游玩了天后宫、关岳庙、清净寺、府文庙、中山路、元妙观、开元寺等,并观看了木偶表演。

中文名叫“韩琳琳”的德国女孩来到泉州已经有一段时间,刚刚经历了台风和酷暑,这种经历让她难忘。同样让她难忘的还有泉州独特的建筑与好吃的美食。

市旅游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说,诺市是泉州友城,双方自2010年起启动中学生交流项目。此前,诺市已三次组织该市青少年访问泉州。为进一步推广泉州历史文化,市旅游局与市外事侨务办公室联合组织了泉州古城文化的考察活动,诺市青少年在泉州中学生一对一陪同下,走街串巷,深入了解古城历史。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