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安水头:男子手机落在车上 “交通人”帮送回

2017-08-06 08:07:07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男子手机落车上 “交通人”帮送回

本报讯 (记者王金植 通讯员郑婉玉)乘客急着下车把手机落在客车上,同车的交通执法人员看到了,想办法将手机交回失主的手中。近日,这一幕就发生在南安水头5路车上。

4日上午,水头治超站执法人员小郑乘车上班途中,发现车门旁的座位上有一部小米手机,可座位却没有人乘坐。他环顾四周,车上只有司机和另一名乘客,而那名乘客并未坐在手机附近的座位。他意识到这是一部被主人落下的手机,主人可能是刚刚下车的一个学生模样的年轻男子。小郑随即起身将手机交给司机,并告诉司机是乘客落下的。

过一会儿,手机铃声响起,小郑想估计是失主找来了。考虑到司机开车不方便接电话,他便将电话接起来。经核对手机的外貌特征及其他信息,确定是失主后,他告知失主:“不用担心,我已经托5路车司机带到水头汽车站,你等一下到车站认领吧。”面对失主的感谢,小郑表示这只是小事,就挂断了电话。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