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电梯深夜“罢工”7人受困 晋江消防紧急救援

2017-08-07 08:22:57 陈诗婷 吴文霞 温振斌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被困人员获救

东南网8月7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吴文霞 温振斌)8月5日22时50分,晋江市青阳街道阳光社区一酒店内有一部电梯“罢工”,7人被困,情况紧急。

接到报警后,晋江陈村消防中队迅速中队赶赴现场救援。消防官兵抵达时,电梯正停留在二楼与一楼之间,未与楼层齐平,从外部透过缝隙可以看到被困人员并无大碍,但是由于人多闷热,被困人员显得比较焦躁。消防官兵一边安抚他们,一边用万能钥匙打开电梯门,但门卡得较紧,上下角度不一,无法正常打开。根据现场情况,官兵立即用撬棍一点一点的将电梯外门撬开。

经过官兵耐心处置,3分钟后大门被撬开,电梯厢里的7名人员全数被救出。

消防官兵提醒广大群众,如遇到电梯故障,首先不要惊慌,可尝试将每一层的按键都按下或者持续按开门按钮,并通过电梯内对讲机或者后即拨打电梯维修单位的服务电话求助,也可以通过大声呼救等方式向外界传递被困的信息,请务必不要强行将电梯门扒开或者试图从天花板爬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