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一工地突发大火浓烟滚滚 或因暴晒引燃屋顶塑料板

2017-08-07 08:37:20 陈诗婷 吴文霞 黄进发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现场浓烟滚滚,有不少民众围观。

消防官兵奋力处置,火势被成功扑灭。

东南网8月7日讯 (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吴文霞 黄进发)8月6日,位于晋江市陈埭镇中国鞋都附近一工地楼顶突发大火,火势迅速燃烧,现场浓烟滚滚,有不少民众围观。

接到报警后,晋江陈埭消防中队迅速出动赶往现场处置。经观察,现场着火的是楼顶防水工程保温层,楼顶地面铺满了塑料板,有人猜测是太阳爆晒,温度过高,引起自燃。

经侦查后,消防官兵迅速铺设干线,由于工地外围禁止车辆停放,周围都用土堆挡住道路,消防车只能停在外围,消防官兵铺设百米水带,直接利用垂直铺设,在楼顶对着火部位进行喷淋处置。15分钟后,经过消防官兵的奋力处置,火势被成功扑灭。

目前,火灾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