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接到岳父岳母车祸死亡噩耗 司机着急赶路货车发生侧翻

2017-08-08 08:35:05 洪亚男 陈鸿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突发现场

东南网8月8日讯(石狮日报记者 洪亚男 通讯员 陈鸿)昨日下午1时29分,陈某正驾驶重型货车准备开上高速公路,车上载着橡胶油。这时他突然接到了一个电话,得知其老丈人与丈母娘因发生交通事故死亡。陈某着急赶路,不料发生了车祸,油撒了,路堵了。截至昨晚7时记者发稿,事故现场仍在清理,南安码头收费站入口往永春方向匝道还未解除管制。

事故现场位于南安码头收费站入口往永春方向匝道拐弯处。一辆江西牌照的重型货车侧翻在匝道左侧车道,另外一辆挂车停在匝道右侧车道,两辆事故车之间的距离仅能容一人通行,导致整条匝道被封,车辆不能通行。由于重型货车运载的是橡胶油,事故发生后,橡胶油撒到地面,后方驶来的一辆挂车准备强行通过,结果轮胎打滑,车辆滑向护栏,一头撞上去。民警立即通知路政养护部门工作人员运来沙子,铺在油面上,并调来车子盘货,调来大型吊车准备将事故车拖离现场。

民警了解到,事故发生时江西籍驾驶员陈某驾驶重型货车准备前往三明,车上载着橡胶油、橡胶手套等货物。据驾驶员陈某陈述,他驾车进入高速公路前,接到家里电话,称其老丈人与丈母娘发生交通事故死亡。他急着开车赶回家,结果车子开到匝道拐弯处时,方向盘失控,导致车辆侧翻。目前事故正在处理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