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交警曝光98家存在安全隐患的运输企业

2017-08-09 15:54:27 潘贤利 李荣鑫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9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李荣鑫)为全面深化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有效防控交通事故,确保道路安全、有序,泉州市各地公安交警部门深入辖区运输企业、客货运场站,特别是公路客运、旅游客运企业和货运企业,重点检查企业日常安全管理制度、动态监管措施落实以及车辆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情况,督促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并及时整改隐患。

截至7月底,泉州市共排查出98家存在安全隐患的运输企业,其中,动态监管措施未落实企业的运输企业1家,违法未处理营运车辆数量占企业所有营运车辆10%以上的货运企业82家,违法未处理营运车辆数量占企业所有营运车辆10%以上的客运企业15家。交警部门称,这些运输企业应督促违章未处理的车辆驾驶人及时到就近的交通违法处理窗口处理。

动态监管措施未落实企业的运输企业1家(名单如下):

泉港区兴港建材有限公司

违法未处理营运车辆数量占企业所有营运车辆10%以上的货运企业82家(名单如下):

违法未处理营运车辆数量占企业所有营运车辆10%以上的客运企业15家(名单如下):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