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建立长效机制确保稳定脱贫 泉州市领导赴惠安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2017-08-10 07:52:29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立长效机制确保稳定脱贫

市领导赴惠安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本报讯 (记者许雅玲 实习生金雪君)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万里带领市直相关部门人员前往市级扶贫开发重点帮扶村——惠安县涂寨镇曲江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曲江村位于惠安县涂寨镇东南部,毗邻东岭镇和山霞镇,是惠安县38个革命老区村之一。辖区面积约2.7平方公里,共1612户6238人,无村办企业,村民以务农、务工为主,全村共有贫困户44户142人。

调研中,陈万里一行详细察看了曲江村“美丽乡村”建设提升项目、农民合作社养殖基地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曲江村、涂寨镇相关情况汇报。市直相关部门就如何使扶贫工作既精准又落实提出建议,并在项目立项和资金拨付方面给予曲江村支持。

陈万里充分肯定曲江村脱贫攻坚、基层党建等工作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谋好思路,发展村财增收项目,壮大村集体经济,建立脱贫长效机制;二要抓好项目,发动外出乡贤和全村上下力量,一步一个脚印,推动各个项目出实效;三要帮好脱贫,以“一个都不能落下”的决心做好深度脱贫,继续帮扶使已脱贫的走上致富路;四要整好环境,加强对村容村貌的提升和维护;五要用好制度,用党纪国法、村规民约来管好人、用好财,确保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六要建好班子,充分发挥党支部核心带头作用,为该村脱贫攻坚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