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大一新生购买学生票应带上录取通知书到车站专窗购买

2017-08-10 08:28:15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大一新生如何购买学生票,铁路部门提醒——

带上录取通知书 到车站专窗购买

本报讯 (记者吴志明 实习生陈钰滢)最近一段时间,各大高校录取通知书已陆续发到大一新生手中。那么,大一新生该如何购买学生车票呢?记者采访了铁路部门。铁路部门工作人员介绍,互联网、电话购票可以提前30天预售车票,火车站售票窗口、各代售点和自动售票机可以提前28天售票。因为各高校开学时间相对比较集中,因此新生在拿到录取通知书后,应抓紧时间规划行程、购买火车票。

工作人员表示,学生凭学生证及火车票学生优惠卡可以购买优惠火车票,大一新生尚未办理有关证件,可以使用录取通知书来购买。目前为止,学生票只涉及普通硬座票、普通硬卧票以及动车二等座。其中,硬座学生票优惠打5折,硬卧学生票价是硬卧原价减去优惠的硬座票价部分,动车二等座学生票打7.5折。

大一新生还没有学生证和火车票优惠卡,如果通过网络、自动售票机、代售点购票取票就无法享受相应优惠,要带上高校录取通知书及身份证到车站学生票专窗购买。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