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北峰街道中润嘉园小区 墙体瓷砖大片脱落险伤人

2017-08-10 08:42:58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墙面瓷砖大规模脱落

核心提示

近日,丰泽区北峰街道招联路中润嘉园小区的一些业主致电96339反映,小区才交房两年多,一楼电梯门前的墙体瓷砖就出现大规模的脱落,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记者 柯丽娟 文/图

业主反映

瓷砖大片脱落 曾险些砸伤人

林先生在中润嘉园小区买了一套房子,并于前年11月份入住。可没想到,在他入住的第二个月,他就发现一楼电梯门前墙体的瓷砖开始零零散散地掉落下来。

“刚开始就一两块瓷砖脱落,现在已经是一整片都掉下来了。”林先生说,瓷砖脱落最为严重的当属他所居住的2号楼。之前有一次瓷砖掉落的时候,刚好那边站了很多人,还好那些人动作灵敏,不然就会被砸中,真的是太危险了。

林先生说,今年2月份,他们几个业主曾跟小区物业反映过此事,当时物业表示已经在跟开发商协商此事了,但如今又过去半年多了,还是老样子。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