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举报渣土车滴洒漏等违规行为 泉州最高奖励100元

2017-08-10 08:45:19 陈龙山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10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陈龙山)昨日,导报记者从泉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考评中心和市渣土办获悉,为维护市容环境卫生,相关部门将严厉惩治渣土车滴洒漏、乱倾倒等违法违规行为,鼓励群众参与举报、监督,对于符合条件的举报最高可获得100元奖励。

据悉,此次有奖举报的区域为鲤城区、丰泽区全境,洛江区万安、双阳的建成区和万虹公路等;举报内容涵盖市容市貌类、运输管理类、文明施工类等三大类。

据介绍,符合要求的举报件,提供照片的每起将获50元话费奖励,提供拍摄视频的每起将获100元话费奖励。对查证属实的违法违规行为,相关部门也将采取严厉措施。

渣土车滴洒漏等违规行为举报平台为:114热线转接(受理电话:22586329)、政务官方微博“泉州考评”、微信公众平台“泉州考评(qzkpzx2014)”等。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