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中山公园塑胶跑道破损严重 管理中心:拟整体更换

2017-08-10 11:08:20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伤疤”爬上中山公园塑胶跑道

市公园管理中心:在核定修缮方案,拟整体更换

中山公园塑胶跑道已经出现十多处破损

早报讯 (记者许奕梅 文/图)“中山公园的塑胶跑道破了,希望能尽快修缮。”日前有市民反映,市区中山公园的塑胶跑道破损严重,给运动锻炼的市民带来不便。泉州市公园管理中心表示,跑道已计划整体更换。

记者来到中山公园,发现跑道上许多地方都出现面层破损或分离脱落,大大小小有十多处,靠近泉州六中后门一侧跑道上的一处破损面积不小,长度有十多米。

“很多来跑步的人,遇到破损的地方只能绕开。”在公园阴凉处纳凉的陈先生说,最近锻炼的市民非常多,因为破损的跑道凹凸不平,上面还有砂石,跑在上面会滑脚,“希望早点修缮跑道”。

泉州市公园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山公园塑胶跑道已铺设多年,平日里跑步锻炼的市民较多,泉州六中师生也在此上体育课,塑胶跑道陆续出现破损,此前虽不定期“小修小补”,但现在破损面积越来越大,需全部更换。塑胶跑道修缮工程正在审核修缮方案,届时跑道周边也将做景观提升,预计今年年底前可动工进行大改造,请市民耐心等待。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