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泉州市第二十二届百队千场篮球赛开赛 将有超千名篮球爱好者参加
2017-08-11 07:38: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8月10日晚,泉州市第二十二届“匹克杯”百队千场篮球赛暨第十五届广场篮球公开赛在泉州市体育中心侨乡篮球馆开幕。来自全市超百支队伍、近千名运动员将在此切磋球技,进行近两百场比赛的角逐。

泉州市第二十二届百队千场篮球赛首场比赛现场。

东南网8月11日讯(本网记者 颜财斌)8月10日晚,泉州市第二十二届“匹克杯”百队千场篮球赛暨第十五届广场篮球公开赛在泉州市体育中心侨乡篮球馆开幕。来自全市超百支队伍、近千名运动员将在此切磋球技,进行近两百场比赛的角逐。

本届比赛由泉州市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泉州市体育局承办。每年暑期,泉州都举行百队千场篮球赛,至今已连续举办22届。该活动旨在深入实施《体育法》和《全民健身条例》,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提高老、中、青、少等各个年龄段人民群众的身体素质和生活质量,掀起泉州市全民健身新高潮。在匹克体育及各企业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在全市篮球爱好者的共同参与下,该项赛事已经发展成为了全市最具盛名的篮球健身活动,成为泉州草根篮球的一场盛宴。

与往届不同,本届的百队千场进行了全新的品牌升级,设计了原创的赛事形象和赛事LOGO。此外,本届赛事的奖金高达数万元,单项奖金创下了历史新高。在赛制方面,也首次启动了分区赛,还增设了儿童组比赛,基本覆盖了泉州所有的篮球爱好者。而百队千场将体育精神跨区、跨年龄传播,给篮球运动、篮球文化爱好者们提供更多元化的互动和交流的机会,助力篮球文化的普及,共创全民健身氛围。

当晚,泉州市体育局局长王家声宣布比赛开幕;匹克体育CEO许志华为比赛开球。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