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清晨遇阿婆坠井 铲煤工奋不顾身下井救人

2017-08-11 08:44:37 陈剑苹 温振斌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热心肠的王跃辉

下班勇救人 平时热心肠

救人的王跃辉一出井后,就离开了。

据了解,王跃辉是贵州人,在事发地点附近一家蚊香厂当铲煤工,家里有两个孩子都在读书,上有老下有小。作为家里的顶梁柱,他平时工作非常吃苦,也爱帮助别人,同事都夸他是个热心肠的人。

昨日事发时,他正好上完夜班,一身疲倦地走回住处。谁知他刚出厂门口,就发现路口一个井边有人掉了进去。他立即冲过去,一边叫别人帮忙报警,一边顺着井上的水管爬到井里,将正要沉入水中的阿婆紧紧抱住,用身体撑在井壁上避免两个人下沉。可是阿婆情绪很不稳定,一直反抗他的施救,好在消防官兵及时赶来将他们救起。

王跃辉说,9年前在贵州老家一条河边,他也曾救起一个戏水时不小心溺水的人。对他来说,救人就是一种本能,想不了那么多。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