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一到暑假便疯玩 多少孩子被手游“绑架”

2017-08-11 09:01:58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沉迷手游《王者荣耀》 孩子持刀与父对峙

郭先生平日里和妻子在外打工,两个儿子在晋江龙湖上学。大儿子小郭学习成绩本来不错,但自从迷上了手游《王者荣耀》后,成绩便急剧下降。

今年5月份的一天,郭先生见儿子又拿着手机玩游戏,便一把拿走了手机。“激战正酣”的小郭很生气,把房间里的衣服撒了一地,还砸碎房里的一个花瓶,电饭锅也被扔在地上。父子俩因此大闹一场。

民警接到报警赶到现场时,小郭被父亲郭先生摁倒在地,旁边还有一把菜刀。在民警的劝说下,郭先生才放开儿子。郭先生说,儿子把房里的东西乱砸一通,还拿起菜刀和他对峙,他便把儿子摁倒在地。见此情况,郭先生的小儿子报了警。

广州13岁少年沉迷手游 6天花掉母亲3万元

据报道,家住广州市白云区京溪的13岁的小强(化名),从今年4月份起玩手机游戏《王者荣耀》和《穿越火线》,共偷偷刷掉母亲谭女士4万多元,仅7月25日到7月30日,小强就通过网上支付刷掉了近3万元,孩子为了不被发现,还特意删掉了手机的消费短信。谭女士称,因为自己不太会用手机,叫外卖、购物都是儿子帮忙,小强也自然知道了她的密码。谭女士发现孩子的行为后,一度伤心欲绝,后来孩子慢慢承认错误并给她写了一份保证书,承诺自己上大学前都不会再玩游戏。

成都13岁小孩沉迷手游 花掉爷爷奶奶2万多元

据报道,家住成都蜀陵路的13岁的洋洋(化名),自父母离异后与爷爷奶奶一起生活,家境拮据,2016年暑假起,洋洋迷上了手机游戏,每天回家都找爷爷拿手机玩,并在帮爷爷奶奶取款时获知银行卡密码,后在游戏中根据游戏提示进行充值升级,还偷偷将消费短信删除。仅3个月的时间里,爷爷奶奶辛辛苦苦攒下的2万多元养老钱,被洋洋充进了游戏里。

爸爸不让玩手游《王者荣耀》 13岁小孩从4楼跳下

今年6月22日,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急诊科接到一位13岁男孩毛毛(化名),双腿严重骨折被送入院。原来,孩子爸爸为了阻止毛毛玩手机游戏《王者荣耀》,没收了手机,毛毛向爸爸追讨手机不成,气急败坏之下,从4楼的阳台上一跃而下。令人啼笑皆非的是,毛毛的情况稳定后,在医院病房里依然想着他的游戏,还缠着爸爸给他买新的游戏装备。

(记者 林志安)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