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酒精含量超标2倍多!男子醉驾上高速撞布控区

2017-08-11 17:35:25 陈诗婷 林阿敏 成二煌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颜财斌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11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林阿敏 成二煌)8月10日凌晨5时许,沈海高速福州往泉州方向A道2205公里加100米处,一辆闽C牌小货车发生事故,停在施工布控区内,车辆损毁严重。经查,该货车司机竟是醉驾,酒精含量为200.98mg/100ml,超过醉驾标准(80mg/100ml)两倍多。

泉州高速交警一大队二中队的民警接警后,赶赴现场时发现驾驶员满身酒气,精神有点恍惚,疑似酒驾。经呼气测试,该名驾驶员血液中的酒精含量达213mg/100ml。随后,民警将其送往医院进行抽血检验。结果显示,其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200.98mg/100ml,超过醉驾标准(80mg/100ml)两倍多,已涉嫌危险驾驶罪。

据了解,该名男子姓徐,来自河南信阳。徐某说,10日零点后,他喝了2瓶500ml的啤酒,以为没事,就迷迷糊糊上了高速,不料在路上撞到了施工布控区,幸好人没事。

根据我国相关法律规定,醉酒驾驶非营运机动车的,将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5年内不得重新考取,并处拘役1至6个月。

目前,当事人徐某正在接受调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