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暑运客流高峰即将到来 8月15日至9月10日请提前1小时候车

2017-08-12 07:53:0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诗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吴志明 通讯员刘秋婷 实习生陈钰滢)暑运客流高峰即将到来,铁路部门提醒,8月15日至9月10日,客流量会增多,乘坐动车的旅客请提前1小时以上到站候车,以免耽误行程。

据介绍,8月15日至9月10日是暑运客流高峰期,铁路部门提示:已通过互联网、电话成功预订车票的旅客,请就近选择代售点购取票,尽量提前取票,乘车前携带车票及与票面信息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不要掐点来乘车,建议提前1小时以上到站乘车,预留足够的验票时间。

铁路部门提示,通过12306网站购学生票或取票时,学生旅客须事先确认本人学生票优惠卡内已正确写入姓名、二代身份证号码、乘车区间和入学日期等4项信息,确保所购火车票的乘车区间与优惠卡上的一致,以免因信息不符不能取票。目前网购学生票暂时还不能刷二代身份证直接进站,必须在开车前换取纸质车票,取票时需出示有效学生证及优惠卡。学生旅客进站时,除了要查验身份证件,还须查验相关学生证件,确认一致后方可进站。

学生票乘车时间限为每年的6月1日至9月30日、12月1日至3月31日。暑假期间,新生可凭学校录取通知书享受学生票优惠。需要注意的是,购买学生票只有普通硬座车票可享受半价优惠,硬卧、动车组二等座车票可享受7.5折优惠,软卧、动车组一等座不发售学生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