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德化九仙山:日均千名游客来高山避暑享清凉
2017-08-15 07:43:52 潘贤利 许华森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近期每天均有一千多名游客前来避暑纳凉,享受峰峦、森林带来的凉爽。

游客在森林里徒步

东南网8月15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许华森)持续高温,全省多地迎来“大烤”。近日,高山避暑旅游景点德化九仙山走进了避暑大军的视野,这里海拔高达1658米,夏季平均气温约22℃,成为现阶段热门旅游目的地之一,近期每天均有一千多名游客前来避暑纳凉,享受峰峦、森林带来的凉爽。

8月13日,游客与旅游志愿者走进九仙山,一路上倾听动植物知识讲解,参与森氧呼吸和简单瑜伽体验,零距离接触植物特性及森林心理学,亲近自然,了解自然,拥抱自然,感受别样的乐趣。

据了解,九仙山旅游资源富集,自然景观独特,常年云雾弥漫,年均雾日300天,大量雾气和低云聚集,常形成壮丽的云海、云瀑等气象景观。该景区素有奇、秀、险、怪、幽、旷、奥七大特色。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