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王钦敏来泉州调研:加强商会建设 服务全面发展

2017-08-15 07:58:49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加强商会建设 服务全面发展

王钦敏来泉调研

本报讯 (记者郭雅莹)13日—14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王钦敏率队来泉调研。

王钦敏一行先后前往晋江英林镇商会、晋江市泳装产业协会、柒牌集团、非公经济领域法治教育基地、集成电路产业园等地实地考察,并召开座谈会。会上,企业家和商会代表围绕实体经济发展、产业转型升级、商会服务等方面畅所欲言,介绍了他们在创新发展、品牌建设、服务企业、热心公益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并就下一步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王钦敏认真倾听,不时详细询问。他指出,长期以来,秉承爱拼敢赢、脚踏实地的可贵精神,泉州民营企业家紧抓机遇,苦干实干,不仅推动了实体经济发展,打牢了产业根基,还通过发挥商会作用,积极促进地区城乡全面发展,形成了许多宝贵经验。当前国家正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转型升级步伐持续加快,为民营经济发展带来了机遇和条件,希望广大民营企业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继续加大产品技术创新力度,强化品牌建设,为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王钦敏强调,商会组织是工商联的重要基础和依托,各级工商联要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指导商会组织建立企业服务、政府服务等清单,理清商会职责职能,推动商会组织专业化、功能化;要加快商会信息化平台建设,整合各行业资源,搭建网上商会服务平台,实现资源共享;要充分发挥工商联的桥梁纽带作用,汇聚国内外商会力量,继续为民企“走出去”铺平道路。

市领导郑新聪、康涛、陈灿辉、林志建参加调研或相关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