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中心城区14个绿化提升项目 施工质量评审接受公众监督

2017-08-15 08:14:14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园林局工作人员现场检查苗木质量

本报讯 (记者陈淑华/文 林劲峰/图)量苗木高度、胸径、树冠,看整体长势,查管养情况……昨日,市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组织技术骨干以及设计、施工、监理单位人员组成质量检查评审组,深入市区14个在建绿化提升项目的现场,抽查苗木质量情况。同时,邀请泉州市多家新闻媒体记者全程跟随见证,接受公众监督。

首批列入检查的14个在建项目,绿化面积共计383570平方米。施工质量评审从整体观感、施工质量、养护管理和施工现场管理等4个方面进行评价。检查成员通过现场抽样量测检查,按照表格逐一进行打分,并纳入绿化施工企业信用评价体系平台。

去年以来,由市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组织实施、市园林局作为业主单位的中心城区绿化整治提升项目共计39个,连同道路沿线的绿化遮挡和边角、闲置地块等,累计新建、改造绿地面积超过50万平方米。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