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男子驾驶证被吊销仍开车 遇交警欲找妻顶包被识破

2017-08-16 11:35:33 陈诗婷 尤泳尧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16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尤泳尧)因为醉驾被吊销驾驶证,竟敢开车上高速,遇到民警还想着让妻子顶替,男子将面临1500元的罚款,以及15日以下行政拘留。

8月14日,泉州高速交警支队五大队在安溪收费站开展涉牌涉证统一行动。16时40分许,执勤民警发现一部黑色轿车快到安溪收费站出口时突然迟疑了一下,然后径直开到收费站内广场右侧护栏处停车。

民警见状立即上前查看,发现车上驾驶位坐着一位女士,后排则坐着一位男士和一位小孩。该女士告诉民警,她快到收费站时因小孩身体不适,她就靠边观察一下,但是眼尖的民警发现,驾驶位坐着的是女士,但座位底下却放着一双男士拖鞋,此事必有蹊跷。

民警立即通过卡口系统查看该车过车照片,果不其然,卡口照片上显示的该车驾驶员是位男士,而女士则坐在副驾驶位上。民警进一步查询竟发现,驾驶员詹某的驾驶证早在2012年就因为醉酒驾驶机动车交通肇事被吊销了。

在事实面前,驾驶员詹某终于向民警交代,他们一家人从漳州要回安溪,因路途较远,詹某不放心妻子驾驶,就决定自己开车,全然不顾驾驶证已经被吊销。快到安溪收费站时发现民警在查车,一时心虚的詹某赶紧靠边停车,自己爬到后排去,让副驾驶位的妻子坐到驾驶位上。

根据有关规定,民警对詹某驾驶证吊销期间驾驶汽车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1500元,并处15日以下行政拘留的处罚。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