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达利累计捐资奖学奖教五千万元

2017-08-16 16:27:09 潘贤利 刘益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16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福建日报记者 刘益清)8月16日,第七届达利集团许世辉惠安教育基金颁奖典礼在惠安县文化中心举行,达利集团向优秀师生颁发奖金近1000万元。

“达利集团许世辉惠安教育基金”由达利食品集团董事长许世辉于2011年独立捐赠设立,基金总额为人民币2亿元,用于惠安全县教育系统的奖教、奖学和助学。秉承“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的公益理念,“达利集团许世辉惠安教育基金”自设立以来,已累计捐赠近5000万元奖励优秀师生。

根据“达利集团许世辉惠安教育基金”章程,本届评选出达利教育英才奖(高考)、达利教育英才奖(中考)、达利教育中考特等奖(精英奖)、达利教育卓越奖学科竞赛成绩(初中)、达利教育卓越奖学科竞赛成绩(高中)、达利教育高考特等奖(精英奖)、达利教育智慧奖、达利教育励志奖等学生类奖项以及学校类、教师类奖项,共计近3000名优秀师生获得,奖金总金额近1000万元。

除了保留优秀传统之外,基金会根据教育发展现状,增设了达利教育园丁奖(特教)和达利教育英才奖(艺体类高考)两个奖项,增加对特殊群体的关注,激励艺术类学生,培养全面发展人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