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德化:政府当“红娘” 好陶瓷牵手好市场
2017-08-17 18:23:38 潘贤利 许华森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颜财斌    我来说两句
    17日,德化县举行传统企业与电商企业“手拉手”活动,邀请了35家电商企业负责人走访了28家传统陶瓷企业,促进各方资源整合,优势互补。

电商企业负责人一起探讨产品。

东南网8月17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许华森)“你有好产品,我有好平台,德化好瓷牵手好市场。”17日,德化县举行传统企业与电商企业“手拉手”活动,邀请了35家电商企业负责人走访了28家传统陶瓷企业,促进各方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德化县政府再一次当起了传统陶瓷企业与电商企业的“红娘”。

近年来,德化县明确以电子商务作为产业营销转型升级的“突破口”,推动陶瓷销售“线上”与“线下”相结合。2016年,德化县电子商务交易额达到70.8亿元,增长18%,占据全国80%的网上茶具销售市场。2017年1-6月21家限额以上电商企业累计实现零售额2.59亿元,同比增长52.9%。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