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美女开车爆胎被困路上 泉州两名协警暖心帮换胎

2017-08-19 09:08:20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协警帮忙换车胎

早报讯 (记者傅恒 实习生徐宁珊 通讯员许源峰 文/图)在从泉州回厦门的路上,车突然破胎在路中间,正当手足无措时,两名协警出现在了她面前,拿起工具热心帮她换轮胎。昨日上午10时许,美女网友“莹莹”发朋友圈对协警的暖心举动表示感谢。

据鲤城交警大队一中队协勤人员小叶介绍,昨日上午9点50分,他与同事小许巡逻到江滨路江滨公园路段时,发现一辆车停在主干道的右侧车道上,一名女司机站在车旁,有点手足无措。小叶立即上前询问情况,该司机表示,自己的车破胎了,自己又不会更换车胎,只能将车停在路边。当得知其车上有备胎和换胎工具后,小叶和小许二话不说,当了一回汽车维修工,帮助车主换胎。在烈日下,两人汗如雨下,过了15分钟,终于将破胎的车轮卸下,并装上了备胎。

看到协警暖心的举动,莹莹很感谢,并提议要合照留念。随后,她拿起手机,与两名帮忙的协警完成了自拍。合照完,为了不影响交通,莹莹就将车开走了,连当时帮忙的协警名字都不知道。

过了不久,莹莹就在朋友圈为协警的行为点赞。“车辆爆胎,在危急时刻,我们的泉州鲤城人民交警蜀黍出现了,让人最最最最感动的是,交警把这个爆胎的车轮卸下来,然后又把好的轮胎换上了。”莹莹在朋友圈里这样说道。“没有任何要求和条件,也没有怨言,真的是无私为人民群众解难。”莹莹对协警的帮助表示敬意和感谢。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