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两个月暑期长假接近尾声 你家孩子是怎么过的?

2017-08-20 07:17:00 蔡怡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你家的孩子暑假也是这么过的吗?

步行街广场内,晚上有许多孩子在这学直排轮

东南网8月20日讯(石狮日报记者 蔡怡婷)两个月的暑期长假已经接近尾声了,近日,记者就“孩子们的暑假怎么过的?”在石狮市进行走访调查,发现有些孩子选择在假期参加兴趣班,强化自己的兴趣;有些孩子跟随家长外出旅游,增长见识;还有一些孩子,则是过着和别的孩子不一样的暑假……那么,你们家的孩子暑假到底怎么过?

兴趣培训班

成许多孩子假期首选

琴、棋、书、画各类兴趣爱好培训班是家长们为孩子安排假期生活的首选。记者了解到,很多家长在假期都为孩子报了兴趣班。市民李女士告诉记者,她的女儿上五年级了,小的时候女儿看到电视里弹古筝的女孩,觉得特别漂亮,也非常喜欢,后来学校文艺演出有同学古筝表演,她特别羡慕,就嚷着也要学。于是,李女士便为女儿报了古筝学习班,现在已经学了两年,也参加过级考试。“报兴趣班,还是要看孩子有没有这方面的兴趣。”李女士说。

走访中,记者发现暑假除了给孩子报名琴、棋、书、画兴趣班外,为了锻炼孩子的身体,报直排轮、足球、游泳等体育相关兴趣班的家长也很多。张先生对此有自己的见解,他表示,小孩子在体育方面不抓紧,等长大后,在运动方面就会显示出弱势,而且运动不仅能锻炼身体,还具有锻炼意志力、耐心、集中力等作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