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边检“战狼”
2017-08-22 08:02: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19日,泉州肖厝边检站围绕年轻边检战士的耐力、爆发力和意志力等方面,开展10公里沙地武装越野、扛原木、举轮胎等体能极限训练。

海上耐力和意志力训练

东南网8月22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辉 通讯员 刘泽阳 黄文兴 摄影报道)19日,泉州肖厝边检站围绕年轻边检战士的耐力、爆发力和意志力等方面,开展10公里沙地武装越野、扛原木、举轮胎等体能极限训练。参加训练的战士平均年龄19岁,有的还是刚刚入伍的“小鲜肉”,对他们而言,每次完成训练就是从“小鲜肉”到“战狼”的升华。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