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石狮红塔湾:两个小时内13名游客遇险 幸被及时发现救回

2017-08-22 08:19:46 邱育钦 吴金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两个小时内红塔湾 13名游客海中遇险

幸得海泳义务救生队员救援

东南网8月22日讯(石狮日报记者 邱育钦 通讯员 吴金峰)8月21日下午3时50分,在永宁红塔湾海域,陆续有游客被汹涌的海浪卷入深海,幸得驻守在此的海泳协会义务救生队员及时发现,将其救回岸边。

据悉,当天下午红塔湾正值退潮时分,又是天文大潮,下午3点50分,来自四川的两名男青年,被退潮海浪卷入近百米远的深海里,无力游回岸边,幸得海泳协会海上义务救生员及时发现,立即带着救生工具入海进行救援,成功将两人送回岸边。而在其后的短短两个小时内,先后又有11名游客被海浪卷入深海处,海泳义务救生队员忙碌于海岸线上,将游客一一安全送上岸边,确保游客安全无忧。

据悉,随着台风“天鸽”的临近,公共海域风大浪大,游客切勿到海里嬉戏、游泳,以免发生意外事故。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