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东海片区:独自呆在房间 4岁男童二楼跌落受伤

2017-08-22 10:47:52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独自呆在房间 4岁男童二楼跌落

事发东海滨城大街一出租房,所幸只是右腿骨折,目前情况稳定

事发现场

■早报记者 傅恒 吴嘉晓 实习生 徐宁珊 文/图

昨日上午9点40分左右,在东海片区滨城大街的一栋出租房内,一名年仅4岁的男孩小南(化名)不慎从二楼坠下,导致右腿骨折,万幸的是,目前男孩情况稳定,还在医院接受治疗。

窗户未装防护网 男童自二楼跌落

事发滨城大街沿街的一栋5层高的出租房,房子外墙并未贴砖,窗户也未装防护网,稍显简陋。

附近的一名商家告诉记者,大约昨天上午9点40分,小南从出租房的二楼坠落到一楼地上。记者看到,在二楼与一楼中间,用铁皮板隔着一个遮阳篷,铁皮板有点下倾。目击者称,小南是从窗户爬出后,沿着铁皮板滚落到一楼的。坠楼后,小南躺在地上一动不动,身上还在流血。一名市民见小南坠楼,立即帮忙报警叫救护车,小南的家人也很快就到了现场,附近一诊所的医生看到,也赶紧过来帮忙检查小南的伤势,随后,小南被送往医院抢救。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