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全国曲艺、木偶剧、皮影戏 11月汇聚晋江展演

2017-08-23 07:45:17 李珂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23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李珂)文化部办公厅日前下发通知,决定于11月下旬在福建省晋江市举办全国曲艺、木偶剧、皮影戏优秀剧(节)目展演。

本次展演活动由文化部、福建省政府主办,文化部艺术司、福建省文化厅、晋江市政府承办,旨在扶持发展曲艺、木偶和皮影艺术,展示近年来我国曲艺、木偶剧和皮影戏创作成果,激发曲艺、木偶剧和皮影戏表演艺术团体创作生产活力,推动舞台艺术全面繁荣发展。

展演期间将举办曲艺、木偶剧、皮影戏优秀剧(节)目演出。主办方将组织专家从全国申报的曲艺、木偶剧、皮影戏作品中遴选出一批优秀剧(节)目进行组台演出,其中曲艺5台、木偶剧2台、皮影戏1台,每台由8至10个剧(节)目组成。同时,由主办方组织召开曲艺、木偶剧、皮影戏艺术发展研讨会,邀请著名专家、学者就全国曲艺、木偶剧、皮影戏艺术创作演出现状进行研讨。

本次展演不设奖项,由主办方为参演剧(节)目颁发纪念牌和纪念证书。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