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九一街:电动车急刹 连人带车“前空翻”

2017-08-23 09:39:58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电动车急刹 连人带车“前空翻”

前方轿车突然左拐,后方车辆急避让

电动车急刹翻车,驾驶员扶起后车又自行“跑路”(视频截图)

早报讯(记者 王盼琛)最近在微信朋友圈,大家可能看过这样一段视频,一辆电动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翻转,连人带车摔在马路上,车上的人并无大碍。可是骑车男子刚扶起车,车子就自顾自地跑了起来。男子跟不上,电动车一路飞驰,撞上了一部轿车才停下来。

事发九一街

急刹车引起电动车空翻

扶起后却自己“跑”了

记者从鲤城交警获知,这段视频发生在8月19日上午9时59分,市区九一街。视频中的驾驶员用电动车载着一名女子和一名小孩行驶在机动车道上,突然前方一辆小轿车准备左拐。为了避让车辆,男子急刹车,结果电动车来了个大空翻,车上三人连人带车狠狠地摔在地上。小女孩很快从地上爬起来,白衣男和另一名女子虽然抱着头,也跌跌撞撞地站了起来。

当男子扶起电动车时,电动车突然失控冲了出去。男子起初还试图让车停下,之后人车转了个弯,男子无奈放手,任电动车在马路上飞驰,直到撞上一部轿车才停下来。

记者从民警口中获悉,在事发后交警部门曾接到报警电话,但当事人表示,三人只是受了皮外伤,并没有大碍,也没有造成严重的交通事故,因此,他们已自行协商处理,交警也就没有介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