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花钱大手大脚孩子学费没着落 男子被妻子反锁房内罚跪

2017-08-24 09:07:05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花钱大手大脚,答应给孩子存学费没兑现

男子被妻反锁罚跪

(黄玲/绘)

□讲述人:晋江陈埭滨江派出所民警 肖文楷 林慧真

□记录人:早报记者 吴水保

被反锁房内,饿得受不了,只好报警求救,民警开锁进房后,却发现一男子跪在地上。昨日上午,这一幕就发生在晋江陈埭一租房内,原来跪地男子黄某因大手大脚花钱,没存钱给孩子交学费,妻子一怒之下对其进行了一场“体罚”。

民警介绍,昨日上午11点多,滨江派出所接到32岁的江西男子黄某报警称,他被妻子罚跪,并被反锁在租房里,快两个小时了,已经饿得不行。民警赶到陈埭镇霞村某租房现场,只见黄某仍耷拉着脑袋跪在租房内,民警于是找来开锁师傅,打开了房门。

随后,民警传唤黄某的妻子、29岁的四川人曾某,了解事情经过。曾某到场后情绪激动,反复询问黄某赚的钱都去哪了。曾某越说越生气,愤怒地说想离婚,还伸出手要打黄某一巴掌,被民警及时制止了。

经了解,原来黄某打工半年来,平时花钱大手大脚,没给家里生活费。3个月前,曾某就告诉黄某,9月份孩子要上幼儿园,得交5000元学费,要他拿出钱来。但黄某推说到了开学时就给,可转眼就快到9月1日了,这学费还是没有着落。为此,曾某觉得丈夫没有责任心,一怒之下,罚黄某跪在家中并反锁房门离开。

了解事情原委后,民警对黄某进行批评教育,同时劝导安慰曾某。最后,黄某表示以后一定不再乱花钱,把打工挣的钱交给妻子。曾某表示,这一次原谅丈夫,但不能再有下一次。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