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操作抓娃娃机恢复出厂设置 能一“抓”一个准?

2017-08-24 11:22:51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恢复出厂设置 能一“抓”一个准?

网传:抓娃娃机可恢复出厂设置变“傻瓜机”

玩家:在概率型的机子上可能性是存在的,但抓准还得靠技术

“概率型”抓娃娃机

近日,一个帖子在微博和微信朋友圈上疯传:只要经过简单的几下操作,深受不少市民喜爱的抓娃娃机就能恢复出厂设置,随便操作都能一抓一个准。这是真的吗?早报记者邀请了抓到超过1.5万只娃娃的专业玩家进行揭秘。

■早报记者 李菁 文\图

网上传言 抓娃娃机恢复出厂设置可变“傻瓜机”?

“抓娃娃机可以变成‘傻瓜机’,周末带孩子去试一试。”市民郭女士发布了一条朋友圈,转发了一个关于抓娃娃机的“小秘密”。在微博和微信上,有不少市民都转发了同样的信息——抓娃娃机可以通过简单的操作恢复出厂设置,让抓娃娃不再有难度。

“说了你们可能不信,抓娃娃机有个敏感度设定的,最牢固级别是5级,最松动是1级,关键点是每个抓娃娃机都有组合复位键,类似恢复出厂设置,出厂设置是为了方便调试。”帖子上还详细介绍了不同厂家生产的娃娃机如何复位,怎么操作,并称操作成功后,可以听到“嘟”的一声,这时候投币抓,一般只要能够碰到娃娃就能抓住。

“挺想试试的,但又觉得不太道德。毕竟商家也要赚钱,如果一抓一个准,他们该亏钱了吧?”市民小王说。在某商场的抓娃娃机前,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市民,大家都表示对这个帖子教授的方法感兴趣,但是觉得不应随便尝试。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