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惠安螺城:打扫街道时打滑 阿婆脚卡排水道缝隙

2017-08-25 08:14:26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打扫街道时一不小心打滑 阿婆脚卡排水道缝隙中

救助阿婆

早报讯 (记者林志安 通讯员林晓东 文/图)昨日上午8点多,在惠安县螺城镇,一位阿婆的脚陷进了路边的排水道中,怎么拔都拔不出来。周围群众发现后,立即报警求助并协助消防官兵将阿婆解救出来。

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发现阿婆的脚从膝盖以下部分都陷进去了,且小腿部分陷进去后有些肿胀,这才导致腿部无法抽出。经询问,阿婆陷进去已经有10分钟,脚并无大碍,不过有些许疼痛。由于排水道盖子连接处采用水泥浇筑,难以掀开,周围的群众已先用锤子凿出了一些缝隙,热心群众还给阿婆拿了把椅子让她坐着。

了解情况后,消防官兵立即展开救援行动,消防官兵们先用手动破拆工具对盖子边缘缝隙进行进一步扩张,但工具有限,救援工作进行缓慢。周围的群众看到后,纷纷从家里搬来破拆工具,共同解救阿婆。

30分钟后,在经过钻扣机、切割机、大锤的轮番破拆下,排水道盖子终于被掀开,阿婆的脚也顺利取出。

据悉,昨日早上下过一场雨,路面变得湿滑,阿婆在打扫街道时一不小心打滑,脚陷进了排水道缝隙中。幸亏周围热心群众和消防官兵救助及时,阿婆的脚只是轻微擦伤和肿胀,并无大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