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经济新闻 > 正文

中骏世界城新馆将于12月2日开业 将创多个泉州第一

2017-08-28 11:27:48 吕俊亨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28日讯(通讯员 吕俊亨)日前,中骏世界城举行“奔跑吧中骏”新馆绽放倒计时百日誓师动员大会。活动现场中骏集团泉州商业公司总经理刘维携项目所有单位及各部门宣誓,抓紧推进中骏世界城新馆的开业工作,以完美绽放为目标,力保每个节点按时有序地完成,给泉州市民打造一生的“NEW WORLD”。

据了解,此次中骏世界城新馆将以“时尚、家庭、生活”的核心定位及周边消费群体决定各业态配比,以“新体验·新业态·新空间”三新MALL的消费体感贴近居民,满足顾客体验式消费需求,营造家庭休闲一站式购物中心。

在整体空间上,中骏世界城新馆的设计将打通原购物区域格挡,让的U字形动线更为灵活,内部空间显得流畅,简单。顾客在移步换景中,商铺被观察到的机会大大增加。并且引入“漫步绿岛”的场景概念,设计出很多可以坐的地方让顾客休憩,在休闲中交流互动、在学习中增进体感、在体验中享受时光。

中骏世界城新馆还将提供一种与紧张的工作环境截然相反的舒缓、慢节奏气氛,满足了人们个性化、多层次的情感需求及服务需求,提供了一个兼具购物、休闲、娱乐、运动、教育文化、聚会社交等多重功能的生活乐园,充分展现中骏世界城为泉州市民所营造“一个世界,一座城,您的一生之城”的场景概念。

据悉,自2014年中骏世界城开业,当即创下泉州商业新纪录,3天客流达85万人次。两年内调整近120个品牌、从9家做到了9成开业的室外街区乐活里,更是创造了25天签约47间商铺的斐然成绩。中骏世界城在销售、客流全面提升。2016全年营业额同比递增56%,2017上半年业绩同比递增48%(不含百货)。客流方面,工作日超6万人次,周末日均9万人次,节日最高达20万人次。

除中骏世界城和乐活里外,此次中骏世界城新馆开业,将创造泉州首个引入人文生活复合式书店的购物中心、泉州首个引入文化创意空间多媒体馆的购物中心、泉州首个最大的儿童休闲娱乐的购物中心、泉州首个引入最大室内“天空篮球场”的购物中心、泉州首个最大绿岛的购物环境的购物中心等多个“第一”。

据介绍,目前,中骏世界城新馆招商工作已接近尾声,随着商户陆续进场装修整有条不紊的推进,中骏世界城新馆将于12月2日的开业。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