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历时3个多月漫绘学校地图 泉州师院学生送迎新大礼

2017-08-30 09:20:50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地图背面(受访者 供图)

历时3个多月做了30多个版本

于是四人开始逛校园,深入学校的各个角落,并根据各自所长做了分工:庄国龙负责动漫元素,许志峰负责摄影、收集资料,杨中元负责地图场景制作与监制,姚庆明则做建筑、美食收集与绘制。

没有拍摄器材找学校借;各自绘图风格不同找指导老师陈超淼学习;大三课程紧,就通宵赶工;前期费用,没钱就从各自身上抠出来……就这样从3月份开始,历时3个多月、无数次修改、做了30多个版本、跑了20多家打印店和印刷厂,终于在7月20日定稿。

许志峰说,学校老师非常支持他们这项工作,地图的印刷费用都是学校出的。8月初,杨中元的一个朋友发来一新生录取通知书给他看,杨中元从床上惊喜地跳起来,原来他看到了他们的“漫绘泉师”手绘地图也在录取通知书的信封中,于是立马给老师电话确认并从老师那儿要了一份地图来做纪念,并自行打印了百份,准备开学后送人。

学校教务处招生办翁老师告诉记者,当时他们微信公众号开通不久,为了发布信息方便学生,就和学生沟通怎么做更好。得知学生想做“校园地图”,学校领导觉得有意思,就让他们四人试试做,想不到做出来的效果很好。学校印了3000多份,2017年东海校区的每个新生人手一份,已随入学通知书发出。

“作为学长送给新生的入学礼物,他们四人很有心,做得挺好的,新生反馈来的声音也是肯定的。”翁老师说,这是学校的第一份校园地图,以后有机会的话,还是会送给新生作为入学礼物。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