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衙口海域一小女孩被海浪卷走 警民联手快速救援

2017-09-01 08:06:52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小女孩被海浪卷走 警民联手快速救援

女孩获救

早报讯(通讯员 林耀祖 记者 吴水保 文/图)昨日下午,在晋江龙湖镇衙口海域,一名游玩的小女孩被海浪卷走,飘到离岸200米外,其父亲和热心的郑先生下海救援,消防官兵越过齐肩高的海浪,将女孩救起。

事发时,晋江消防龙湖中队安排官兵进行五公里训练。16时45分左右,中队战士跑至龙湖镇衙口海边时,突然接到警情,衙口海边一小女孩带着救生圈,漂在海上,越卷越远,情况紧急。现场,离岸边200米左右的海上,漂着一个红色救生圈,隐隐约约可以看到一名小女孩在挣扎,此时正值涨潮时间,海面浪高约有两米。几个高浪过后,小孩越漂越远,此时两个男子已经向海中游过去,前往救援。

情况紧急,消防中队副中队长丁奎和几名水性较好的战士迅速穿戴好救生衣,绑好安全绳,越过齐肩高的海浪,一步一步向小女孩靠近,中队其他战士在后面跟随着做好安全保护。五分钟后,官兵靠近小女孩并将她抱起往岸边走。

经了解得知,游向海中的两男子,其中一人是小女孩父亲,另一人是晋江某酒店员工郑先生,当时来海边游玩,见小女孩落水,就冲进海里救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