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池店镇拟设立桥南社区 将成为晋江最大社区

2017-09-04 07:46:43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早报讯 (记者许奕梅)日前,记者了解到,晋江市拟在池店镇设立桥南社区,该社区将会是晋江最大的社区。

据悉,池店镇桥南片区于2005年启动改造,涉及大洲、华洲、霞美、御辇、柴塔、清濛等6个村,2009年以来陆续组织回迁安置。截至目前,片区内共有4个安置小区及12个商业楼盘,人口集聚、商业发展初具规模。

新设立社区拟命名为晋江市池店镇桥南社区,社区居委会名称拟为晋江市池店镇桥南社区居民委员会。

新设立的桥南社区所辖范围东至泉安路,西至南低干渠,北至泉州市南迎宾大道(国道324线),南至池峰路,总规划面积约2487.89亩,规划建筑面积约304.7万平方米,区域规划人口为6.73万人。

目前,该区域已完成建筑276.3万平方米,入住12697套,入住群众约4.7万人。届时桥南社区办公场所拟设置于桥南片区社区公共服务中心。桥南社区居委会等社区组织机构的筹建工作,由池店镇会同民政局指派人员协商筹建,社区居民委员会按有关法律程序选举产生。社区公共服务配套设施由池店镇负责协调落实,确保社区公共服务设施“十个一”配套齐全,打造五好新型完备社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