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惠安举办“浓情九月·幸福牵手”青年交友活动

2017-09-04 08:30:08 林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主持人带动嘉宾参与舞蹈表演。(王逸倩 摄)

东南网9月4日讯(本网记者 林杰)近日,惠安团县委、县总工会、县妇联联合举办了“浓情九月·幸福牵手”青年交友活动,来自当地企事业单位的80名单身男女青年现场联谊交流,寻觅心仪伴侣。

本次活动为期半天,精心设置了“团队拓展”、“魔方游戏”、“小镇寻宝”、“音乐西餐会”等系列互动活动,消除参与活动单身青年的距离感,并引导男女青年在轻松愉悦的环境氛围中加深了解。当晚,主办方还举办了主题晚会,为青年男女提供展示个人才艺平台,现场欢声笑语,温馨浪漫。主办方透露,当天活动共促成了7对男女青年幸福牵手,其余青年也都互留联系方式,期待后续交流。

近年来,为解决单身职工特别是外来青年人才业余时间少、生活交际面较窄造成的婚恋交友难问题,惠安团县委等单位定期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青年交友、青年联谊等交流活动,组建了未婚单身青年数据库,为社会各界的单身人士牵线搭桥,促成青年人的美好姻缘,解决员工的后顾之忧,真正融入惠安、扎根惠安。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