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本月或有1至2个台风影响泉州 平均气温略偏高

2017-09-06 07:59:19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随着副热带高压增强,昨日泉州气温有所回升。也就是说,上周的凉爽将被闷热取代,那种类似“烧烤天”黏糊糊的感觉又回来了。这几天紫外线较强,出门注意防晒。

泉州市气象台9月5日16时51分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受副热带高压控制,预计6日白天泉州市安溪、永春、南安的部分乡镇最高气温将升至37℃以上。请注意防范!

虽然快到白露节气,但泉州依旧发布高温橙色预警,炎热程度丝毫没有下降。其实,8月以来,泉州气温有所偏高。泉州市气象台预报员分析,8月份平均气温南安异常偏高,晋江正常,其余偏高。8月份泉州市≥35℃高温日数,分别为南安22天、安溪23天、永春14天、晋江3天。主要出现在4日~21日、28日~31日。

预计9月平均气温略偏高,月降水量偏多,月内可能有1~2个台风或热带风暴影响泉州,出现在9月中下旬。月内主要降水过程:9月中旬前中期(12日~14日)、下旬(21日~27日)。(杜妮娜)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6日 多云 26℃~34℃

7日 阵雨转阴 26℃~33℃

8日 小雨转多云 26℃~32℃

9日 多云 26℃~32℃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