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用贴纸将车牌“C”变“0” 司机被扣12分遭拘留

2017-09-09 08:11:03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诗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早报讯(记者林志安 通讯员盛斌 吕荣曲)一位司机自作聪明,用小贴纸将车牌字母“C”改成“0”,结果被高速交警查个正着,他不仅面临扣12分、罚2000元的处罚,还将被拘留。记者从泉州高速交警支队了解到,今年以来,泉州高速交警大力整治涉牌涉证等违法行为,辖区共查处79起涉牌涉证的交通违法。

9月6日下午4时57分许,泉州高速交警支队四大队民警在辖区晋石高速开展交通违法查处行动时,晋江南执法站预警布控系统报警显示,一辆假牌“闽G0L836”号小车即将驶出晋江南高速收费站,民警立即组织人员进行拦截。

经检查,民警发现该车“闽G0L836”号牌中的“0”上有一条白色的小贴纸,撕下纸条后,原本的“闽GCL836”真实号牌得以显现。民警进行了及时取证,在证据面前,司机林某对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的交通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