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打造知名“泉州品牌” 泉州启动“质量月”活动

2017-09-09 08:30:03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诗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殷斯麒)记者从市质监局了解到,泉州市在9月份开展“质量月”活动。本次“质量月”主题为大力提升质量,建设质量强市。通过活动,培育更多“泉州工匠”,打造更多享誉世界的“泉州品牌”。

据介绍,在“质量月”期间泉州市将开展质量提升、质量整治等活动。综合运用监督抽查、执法打假、集中整顿、缺陷产品召回等手段,加强全面质量监管。聚焦质量违法行为易发、高发重点地区,全力推进区域集中整治,聚焦国际高度关注、人民群众反应强烈、质量事故频发的重点产品,开展专项执法打假。同时,开展质量技术基础协同服务活动,综合利用大数据、“互联网+”等现代技术,推进质量技术基础各要素融合,打造“一站式”公共服务平台。开展质量技术基础助力中小企业质量提升服务活动,为中小企业转型发展提供有效的质检技术服务。

近年来,泉州市不断加强质量品牌建设,大力推进城市品牌、企业品牌和产品品牌塑造,提升品牌价值和效益,引导泉州市企业参加品牌价值测算工作。在去年品牌价值评价信息榜单中,45个泉州品牌上榜亿元榜单,上榜数量居全国地级市首位,其中9个泉企品牌价值位居所在行业前十。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