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港一男子陷入贷款纠纷 冲动跳海轻生幸获救

2017-09-09 08:58: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诗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9日讯 (石狮日报记者 洪亚男 通讯员 袁春辉)9月8日,泉港峰尾边防派出所民警紧急出动,及时救助一名跳海轻生男子。

当日凌晨2时许,接到群众报警后,民警立即携带救生圈、救生衣、救生筏等设备,赶到泉港区峰尾镇五里海沙海域,只见一名男子向海中走去。见此情景,民警奋不顾身跳入海水中,不断叫唤着男子,男子见有民警,便加快往海里行走的速度,一个踉跄摔倒,被及时赶到的民警拉住,但是该男子还是不断挣扎着不想回到岸上。潮水越涨越高,越涨越急,两名路过的渔民一起下海施救,终于将男子控制并转移到岸上安全地带。

据了解,男子姓张,泉港山腰人,1983年出生,之前因为哥们义气帮朋友做贷款担保,怎奈朋友在贷款之后便杳无音信,该男子不断承受贷款公司的电话轰炸和威胁,一时冲动便决意跳海自杀。目前,经过民警的劝说教育,张某已经放弃轻生念头,并由家人带回看护。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