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第二届全国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技能大赛:福建选手全部获奖

2017-09-12 09:01:48 蔡晓君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12日讯(通讯员 蔡晓君 本网记者 谢玉妹)9月10日,第二届全国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技能大赛在安徽芜湖闭幕。福建共选派6名选手参赛并全部获奖,其中3名选手来自泉州。

第二届全国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技能大赛由工信部、人社部、教育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和共青团中央共同举办,为国家级一类大赛。活动吸引了来自28个省区市和12家国有重要骨干企业的182名选手参赛。福建省系首次组团参加,分别选派3名职工、3名学生共6名选手参赛。

经过3天激烈角逐,福建省6名选手全部获奖。其中,黎明职业大学学生韦东庆、汪添城分别荣获学生组二、三等奖,泉州市诺伊曼机器人有限公司李建荣获职工组三等奖。此外,福建省还获得团体总分奖、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据了解,此前,泉州市承办了福建省首届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技能大赛暨第二届全国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技能大赛选拔赛,参加全国大赛的全省6名选手在泉州进行了为期18天的封闭式强化训练。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