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2岁幼童手指卡进手扶梯 消防拆梯营救

2017-09-12 10:48:21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早报讯 (记者许奕梅 通讯员王韬 文/图)9月9日下午5时许,在台商投资区,一名2岁男童在随大人逛超市时,不慎滑倒,手指卡进手扶梯缝隙,消防紧急救援,幸无大碍。

台商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6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施救。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时,只见男童的右手手指被卡在了电梯交接处,一直在哇哇大哭,并直喊疼。“她的母亲紧紧将其手抓住,防止小男孩乱动”。消防官兵迅速进行现场警戒,疏散围观群众,同时展开救援工作。

为了让男童尽量配合消防官兵实施破拆,指挥员一边安慰小男孩,一边对电梯结构进行侦查了解。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决定利用螺丝刀对电梯接口处进行拆卸,消防官兵小心翼翼地寻找着合适的拆卸位置,防止对小男孩造成二次伤害。经过一番努力,终于把小男孩的手指从“钢嘴”中夺回来。

据超市负责人介绍,当天下午男童一家人在超市购物,男童因比较调皮走在前面,在下电梯出口处玩耍时不小心滑倒,手指就卡进了电梯的缝隙里。超市负责人发现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切断了电梯的电源,并拨打“119”报警寻求帮助。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