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机场连接线右拐下匝道常遇堵车 市民盼增加左转车道

2017-09-12 11:15:32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机场连接线右拐下匝道直行车少、左转车多

常遇堵车 市民盼增加左转车道

左转车道上排起车队长龙,而直行车道却没有车辆。

本报讯 (记者黄枫 文/图)近段时间,不少市民致电本社24小时热线96339称,池店高速出口与机场连接线并道,从晋江往刺桐大桥方向的车流量增大,而从机场连接线右拐下匝道往刺桐大桥方向的灯控有两个左转道和两个直行道,直行车道上的车流量较少,而左转车流量较大,导致左转车道堵车,车流量大时堵到匝道上,影响通行。昨日,晋江交警部门表示,将让民警到现场进行查看,如需修改,他们会进行交通标示标线的改造。

反映 左转车道车辆较多

堵到匝道影响通行

9月8日下午6点多,在晋江工作的柯先生碰到件烦心事,下班开车回家,当行驶至机场连接线往刺桐大桥的匝道时,车辆在匝道上堵住了。“我是想要右转往刺桐大桥方向行驶,没想到左转的车辆堵到匝道上了。”他说,左侧一直行车道没有车辆,两个左转车道却排起车辆长龙,并且影响了右转车辆的通行。

柯先生说,此种情况,他已经碰到很多次,从机场连接线右拐下匝道的红绿灯灯控有5个车道,其中1个右转车道不受灯控控制,其余4个车道有两个是直行车道,另两个是左转车道。“每次直行车道车辆都很少,基本都是左转或右转的车辆。”他说,直行车辆无需下匝道,也可直接走机场连接线,到达田安大桥和江滨南路。

经常往返于晋江和泉州市区的陈先生也碰到同样的问题,“如果车辆不多,通行还较顺畅,车辆一多,道路就会发生拥堵。”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