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拍案说法 > 正文

泉州一男子用“狗语绝技”诱盗多只名犬 网上低价售卖被刑拘

2017-09-13 09:05:27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网上低价售卖名犬

被官兵一眼识破

官兵利用盗窃人盗狗后想尽快出手的弱点,在网上查询近期金毛犬的出售情况,发现一卖家出售价格明显低于正常市场价格,便联系失主辨认。失主表示自家金毛犬耳朵上有伤,与网上出售的一致。

经过调查,秀涂边防所官兵很快就摸清了犯罪嫌疑人的落脚点,并将嫌疑人庄某一举抓获,寻回被盗的两只金毛犬。

犯罪嫌疑人庄某对盗窃事实供认不讳,并供认了其他2起偷狗事件,共盗窃7只名犬案值共4万余元。

庄某交代,他平时没有正当工作,但喜爱养狗,了解各种狗的习性,有办法让它们主动跟他走。

今年8月初他在网上浏览名犬交易,感觉名犬价格高,便起了偷回来卖的心思,于是就近找名犬卖家,联系上了就去看,发现有养在室外“好下手”的,就趁半夜伺机将它们引诱牵走。

目前,边防所已对嫌疑人庄某办理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

(记者 许奕梅 通讯员 黄诗前 薛宇 文/图)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