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安水头:女子路上手提包被抢 好心人挺身而出

2017-09-13 15:45:0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陈灵 黄耿煌 通讯员李洁茹)昨日早上,43岁的李女士到南安水头大盈菜市场找朋友玩,10点左右在回家路上,她的手提包突然被一名男子从后方抢走。李女士一边追一边喊“抢包了!”这时,一辆皮卡车停了下来,司机张先生迅速将她载上车,一路追赶抢包男子,成功追上并将其控制。

水头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赶到案发现场,只见一名男子被人摁倒在地。报警人李女士向民警讲述了案发经过,上午10点左右,她走到大盈村大盈桥头时,有一名陌生男子从身后经过,一把将她手上的手提包抢走。反应过来的李女士边追边喊,此时开着皮卡车的张先生经过,立刻让她上车,并开车追赶抢包者。抢包者慌不择路跑进了一条巷子。张先生随即下车追入巷中,一招将男子制服,附近群众也一同上来帮忙。

对挺身而出的张先生,李女士表示万分感谢。随后,民警将抢包男子胡某勇(男,38岁,贵州人)带回派出所。据胡某勇交代,他两三天前从贵州老家来到水头,但一直没能找到工作,带的钱已全部花光,想回家也没有钱了,这才动了抢包的歪念。

目前,胡某勇因涉嫌抢夺被行政拘留,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