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委常委会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

2017-09-14 08:08:2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践行“四讲四有”标准 争做“四个合格”党员

市委常委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二专题学习讨论

本报讯 (记者谢曦)13日,市委书记郑新聪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二专题学习讨论。市委常委参加会议,市政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常委们结合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围绕“践行‘四讲四有’标准,争做‘四个合格’党员”主题,联系思想、工作实际,自我检视、查找不足,从不同角度谈了学习体会。

常委们指出,政治上的坚定源于理论上的清醒,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表明我们党对社会主义本质的认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规律的把握,已经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新高度。党员领导干部“讲政治、有信念”,首先要在拧紧思想总开关、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真正掌握“7·26”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涵,更加系统、更加完整地掌握习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党员领导干部第一身份是党员,要摆正身份、率先垂范,带头履行党员义务,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在组织生活“熔炉”中强化党性锻炼。

就抓好下阶段学习教育,郑新聪强调,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福建工作重要指示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在学习上深一步、在认识上高一筹。要带头落实“三会一课”“规定动作”,强化党的意识、党员意识,严格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经常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党小组的组织生活,自觉按时缴交党费。要带头提振干事热情,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推动中心工作上,勇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亲力亲为抓好主体责任“五抓五看”、产业转型升级、龙头项目攻坚、年度发展目标、“四心工程”补短板等重点任务,抓实“承诺、践诺、评诺”载体,奋力推进“五个泉州”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